Saturday, June 4, 2011

累斃 XO

1號
Coco, Joel, Denise, Evelyn, Kim
没錯Coco就是郭惠芳在某一晚自我介紹的時候突然有的新名字
我們租了tune hotel
就是那種有張雙人床
1間廁所
1個桌燈
1張可以折起來的桌子
2面很大的鏡子
1個風扇
還有1台要多付RM12.62才能啟動12小時的冷氣機組成的四方形窄小空間
簡稱雙人房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廁所裏的那架吹風機吧
只因為它是RM1/per day的

裝扮好自己之後我們就飛去蒲
要不是那死馬來公没事拿起酒瓶往華人的頭上砸去
我們也不必那麼早走
去gurney mcd
老實說
mcd早餐真的不好吃
吃完再下mr.pot繼續
坐到7點回酒店
大睡!
睡到管理員1030來敲門說再不走就charge我們多一天的錢
1100他還斷水斷電
tmd

我拖着很疲憊的身軀搭巴士到qb
為了赴敏兒and龍眼先生的date
慶祝我已經過了1個月半的生日
謝謝龍眼請吃sushi king
謝謝敏兒請看戲
3D kung fu panda 2
很可愛又好看
龍眼一直把手伸過來揮揮幾下以確保我還是醒着的
可是我懷疑有一幕我睡着了
很抱歉我累了
哈哈


omg我發誓一畢業就把頭毛留長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