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10/6

oh no要開學了
oh no我窮到貼牆
oh no我又日夜顛倒了
oh no我的戲又追完了
oh no oh no oh no
我有個很oh no的假期
我在幹嘛==
活着真没意義
看來還是聽婆婆的意見
快快嫁去
我就不用每天oh no了

喂珂你快回來吧
我們很想你啦
很久没人陪我電影馬拉松了
去pm若朋友遲到我也没地方混着等了
TT

當被aunty告知我的小學同學整堆已拿到了車駕照
生日比我遲的也是
儒我們還在慢慢遊==
practical才去了2kali
老實說我真的很没有想考駕照的feel
出路的時候我竟然還放空=0=
是在找死嗎我
好彩aunty體諒我睡眠不足讓我休息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