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beautiful- Christina Aguilera


beautiful- Christina Aguilera

歌曲的MV中有一对同性恋者在街头接吻的镜头,他们亲昵地鼻息厮摩,相视而笑。即使熙熙攘攘的大道上被路人投以惊愕的目光,可两人沉醉在他们的空间里,眼中只有彼此存在。他们旁若无人,他们十指紧扣,不必隐瞒,不必掩饰,不必伪装,坦坦荡荡得像在告诉我们他们本是如此,这个世界本该如此。这一吻也获得了美国VH1音乐台评出的2003年所有MV里面的best kiss

  MV中除了有那对同性恋人的出现之外,还有裸身站在镜前反复审视查看自己的瘦削女生,有发型极其怪异表情冷漠乖张的漂亮龐克少年,有被欺负被集体殴打的丑女孩,有努力锻炼肌肉但总没有起色的苍白男孩,精心把自己打扮成艳丽女人的光头男子。那些阴郁的镜头让人窒息,那些不被世俗接纳的人们眼睛里却没有怨愤和悲伤,他们确是如此勇敢和温柔的爱着自己,这些爱迎着四面八方的不解眼神。

  最后自卑的女孩一拳砸碎了镜子,龐克脸上仍是冰冷不羁如飞鸟般的表情表明他并不需要闲杂人等的认同,被打得鼻青眼肿的女孩用裂开血口的唇绽出她最美的笑容,瘦弱的男生放弃了对虚荣和人们公认好身材的追求,打扮完成的壮硕男子在镜前满意的欣赏自己,接吻的两个漂亮男人微笑地望着爱人仿佛全世界都只是对方的背景。

于是整个世界都被打动了。

于是从此再没有任何使我们恐惧的东西。

歌手:aguilera christina 专辑:stripped

BeautifulChristina Aguilera 美丽如我(克丽斯汀娜)

Don't look at me.
不要看着我。
Every day is so wonderful.
每一天都是如此精彩。
And suddenly,it's hard to breathe.
但是突然间,呼吸就变得困难了。
Now & then,I get insecure.
我时不时的没有安全感。
From all the fame,I'm so ashamed.
对于名望,我感到羞愧。
I am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无论他们怎么诽谤我依然美丽。
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流言蛮语不会击倒我。
I am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我都无懈可击。
Yes,words can't bring me down.
是的,流言蛮语不会击倒我。
So don't U bring me down today ?
难道你也想击垮我吗?

To all Ur friends,U're delirious.
你所有的朋友都认为你神智力不清。
So consumed in all Ur doom.
厄运吞噬着你的生命。
Trying hard 2 fill the emptiness.
努力去填补生命的空白。
The piece is gone & the puzzle undone.
岁月的碎片飘散,留给你未解的疑惑。
That's the way it is.
这就是你的人生道路。
U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无论他们怎么说你仍然如此美丽。
Words can't bring U down.
流言蛮语不能把你击倒。
U are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你都无懈可击。
Yes,words can't bring U down.
是的,流言蛮语不能击倒你。
Don't U bring me down today ?
难道你想击垮我吗?
No matter what we do(no matter what we do).
无论我们做什么。
No matter what they say(no matter what they say).
也不论他们说什么。
When the sun is shining through.
当阳光普照的时候。
Then the clouds won't stay.
乌云将被驱散。
And everywhere we go(everywhere we go).
无论我们去哪里。
The sun will always shine(sun won't always shine).
总会阳光普照。
But tomorrow will find a way.
但明天将找到一个方式。
All the other times.
所有的另一次。
We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无论他们怎么说我们依旧美丽。
Yes,words won't bring us down.
是的,流言蛮语不会把我们击倒。
We are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我们都无懈可击。
Yes,words can't bring us down.
是的,流言蛮语不能把我们击倒。

don't U bring me down today

不要想击垮我

don't U bring me down today

不要想击垮我

don't U bring me down today

不要想击垮我

No comments: